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

SoftDisc 光盤工具夢幻組合



SoftDisc
 
 
光碟工具夢幻組合
 
 
 


能夠將光碟製作成映射檔並分門別類地管理起來
集成UltraISO/WinISO編輯/轉換工具
集成Daemon-Tools虛擬光碟機
集成Nero-Burning ROM刻錄軟體
   

SoftDisc是一款 光盤映像文件製作/編輯/管理/虛擬 /刻錄 集成化工具 。 它以光盤映像文件目錄管理、光盤映像製作為核心,集成 UltraISO /WinISO編輯器, Daemon-Tools 虛擬光驅以及 Nero Burning-ROM 刻錄軟件,形成功能強大而又簡單易用的光盤工具。

使用SoftDisc,你可以做到:
1.從CD-ROM製作光盤的映像文件。
2.光盤映像文件資源管理,可以分門別類地管理ISO文件
3.集成UltraISO/WinISO光盤映像文件編輯工具,實現:
a)將硬盤、光盤、網絡磁盤文件製作成ISO文件。
b)從ISO文件中提取文件或文件夾。
c)編輯各種ISO文件(如 Nero Burning ROM、Easy CD Creator、Clone CD 製作的光盤映像文件)。
d)製作可啟動ISO文件。
4.集成Daemon-Tools虛擬光驅,實現:
a)支持最多4個CD/DVD虛擬光驅。
b)支持Safedisc、Securom、Laserlok仿真,可以運行眾多的光盤遊戲。
c)具有模擬音頻、Windows自動加載等特性。
5.集成Nero Burning-ROM刻錄軟件,可直接刻錄映像文件。  


系統要求  



Windows XP, Windows 2000, ME, 98, 98SE, 95, OSR2 or Windows NT4.0 SP5+操作系統 。


Intel Pentium 166MHz 以上。


64M內存。


至少 10M空餘硬盤空間 。


鼠標。  
主要特性  



集成眾多優秀光盤工具,並精心為軟件和遊戲使用者進行剪裁,可以說是光碟工具“夢幻組合”。


窗口和系統托盤(System Tray)雙操作界面,將強大的功能和方便的使用融合在一起。


多級目錄結構光盤文件資源管理,配合快捷鍵,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。


採用API編程技術,與各工具無縫銜接。


圖形化界面,輕鬆完成虛擬光驅的加載/卸載/彈出/裝入/瀏覽操作。


用戶可自己定義光盤文件的目錄結構,並添加/刪除/重命名資源文件。


用戶可為光盤文件定義快捷鍵,從而快速訪問。


用戶可根據自己喜好選擇UltraISO/WinISO光盤文件製作編輯工具。


通過Drag & Drop操作實現虛擬光驅加載、光盤映像文件製作等操作。


支持Windows自動啟動(AutoRun)。


方便的系統托盤(System Tray),自由自在完成各種操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